的人,你的,他的,目的,大家都
提問: 他為什么把照片刪了? 問題補充: 我跟他是大學的同學現在還在同一間教室上課,彼此喜歡有一年多,上次跟他去逛公園他說他一直喜歡我,就這樣我做了他女朋友,跟他在公園用他的手機拍了照片,還有我跟他一起拍的,因為喜歡我他跟他前女友分手了,今天我發現我跟他的那張合影不在手機里了,僅有的一張合影,我想不明白他為什么要刪了,我問了他,他剛開始說他沒刪后來又說刪了,理由是覺得那合影很難看?我想不是這樣的.他是怕被別人看見,因為我跟他在學校是沒有公開在一起的,我越來越不喜歡這種象似偷情或者說是小密一樣的感情,愛一個人沒有錯,為什么怕人家知道呢?愛面子?還是怕有了我而失去更多的女性朋友,,,,?男人很貪心,是嗎? 医师解答: 為什么不把你們的戀情公開呢?有什么難言之隱還是他想刻意隱瞞什么而達到他的其他目的?你應該從側面搞清楚他這樣做的原因。一般情況下,戀愛中的人是不會吝嗇到把自己有了愛人的事實隱瞞起來的,反而是希望大家都知道并祝福他們。所以你的男友的行為很不地道。先查清楚,不要讓自己陷入感情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