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婚姻,感情,你的,的是
提問: 應該是時候梳理一下生活了.大家給出個主意吧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河南的女孩子,現在江南.與我男朋友住在一起,還有他的父母.是因為意外懷孕做手術才住下來的,住了快5個月了.我和我男朋友是去年3月份認識的.我本來不想留在江南的,但因為我們相愛了,所以決定留下.我起初認為我找到了一個能讓我依靠我肩膀,但到現在我才發現他的肩膀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結實,雖然我們年齡相仿但我比他看上去要成熟.現在我覺得是我在照顧他,不是他照顧我,我們2都有工作,由于我在開發區上班,坐公共汽車回家會很晚,所以他每天下班后就要繞個圈跑到開發區去接我下班回家,有時我要加班晚了還要他在樓下等我一陣子.回家后他父母已經把飯菜做好了.吃完了洗碗便是我的事了.(我剛去他家時他還幫我洗洗的,后來就變成看我洗了,現在竟看也不看了.就知道趴在電腦前玩游戲.討厭死了!)我現在覺得他像個孩子,電腦是第一位的,下來才是我.吃飯要喊,洗澡要催,讓他拿個東西答應到答應的快的,就是還對著的電腦一動不動.他對電腦的時間比對我的多多了.我還要給他洗衣服,洗澡什么的.我說說他還要嫌煩,盡喜歡一些游戲,動畫,動物,科幻之類稀奇古怪的東西,我是一點也不喜歡,他還要說我是"井之蛙",什么都不懂啊,像我這樣活著也是無聊啊,就是不把我放在心上.他父母對我挺客氣的,就是他爸爸不愛說話,不好溝通.他媽媽人不錯,有聊頭的.
現在我就是覺得我忙的.上班忙,下班更忙.我去他們家反而事情多出來了.他懶的要死,沒幫過我.我們現在還沒結婚的,以后真不知道會變成什么樣.
你們說我應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戀愛是美好的,
婚姻是辛苦的,
經營得好的婚姻是比戀愛更美好的事!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你們現在處在非婚姻但又似婚姻的情況下,其實也是如同經營婚姻一樣的生活著..那是需要倆人都付出很多東西,互相磨合的過程.
從你說的來看,他總體沒什么不好,就是孩子氣了一點,而且我認為他的家庭[父母]成員對你也很好啊,這就足以證明他和他的家人已經認可了你,而現在面臨的是他的不成熟,我認為這是可以改變的事,找個時間做下來和他好好談談你的想法,告訴他你真實的想法,希望他能夠改變,否則你會考慮是否去依靠他..然后你看他的態度,如果他愛你,他會告訴你試著去改變的..
給雙方一個機會,也算是給這段感情一個機會吧.其實經營一段感情很不容易,而且你們之間也沒有實質性的問題存在,為什么不試著去改變他呢?男孩子成熟較晚,我想他會為你去做努力的!
當然,在你們努力了之后如果還是有問題存在那么再說分手也不遲啊,不是嗎?呵呵,不要輕意的放棄你們的感情!也許他就是你生命里最合適的那一半!
好了,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