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都不,你就,人是
提問: 怎么辦呀?幫幫我!!! 問題補充: 他比我小5歲,我們認識兩年了,在一起只有一年的時間,中間這段時間是因為在我們認識兩個月后我去了一趟外地他就找了另外一個女孩子,跟她相處了半年多的時間覺得她不合適,而又想起我對他的好,他就又來找我,我們又在一起了,這事情的經過我家里都知道,所以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而且我又年齡挺大了,而我們還是因為種種原因分不開,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還是分開吧,長痛不如短痛,你家人都不同意了,你就聽話點,畢竟你家人是不會害你的,都是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