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姨,有一,婆婆,老公,女人
提問: 公公和婆婆之間 問題補充: 婆婆為了一個四十歲不到的嗲女人老和公公吵架(我的婆婆說因為他變的老不顧家,接到那女人打來的電話就會找借口溜出去,常不在家里吃晚飯)還有一次讓我婆婆親眼看到他帶著那女人和她的女兒在飯館里吃晚飯.我婆婆氣的要命.
我公公在家什么事都不做,但遇到事情他就要拿出做家長的樣子管東管西的教訓人了,
我老公都三十歲的人了,自己也是做爸爸的人了,我公公還他當孩子看,有時我覺得我老公老沒用的家里擺不了話的.
昨晚那女人又把我公公叫出去了,我婆婆白天憋著氣到了晚上和公公吵架了,我公公還罵婆婆一些很難聽的話,給我的感覺很不好,一點都不像是倆夫妻.公公后來還出手打自己的老婆,我老公去出了手的去勸架,公公居然叫他自己的兒子滾出去,還說不認識他.公公把家里的東西都砸了.
早上我公公梳洗好就出門了,我婆婆在家打掃著地毯上的碎玻璃.后來婆婆對我說有一次我不在家,他們吵架,公公砸東西差點砸到我寶寶的頭,我真覺得公公他太過分了.
婆婆在家管理家里的所有事情,公公還這樣對她.
我老公認為讓他們離婚比較好.我也認為離婚的比較好.


各位你們覺得他們該離婚嗎???????評論一下吧
我婆婆很賢惠的 医师解答: 如果離婚比較好的話,就讓你婆婆離婚吧!你們跟婆婆住在一起,就讓公公出去住。我有一個表姨就是這樣,表姨丈老是打罵表姨,在與表姨前有一個女人(這個女人為他而出家了),結婚后又有兩、三個女人(為此家里敗得很多錢)。表姨忍無可忍就跟他分家了(她的子女成家了,事業有成)。現在表姨看到她老公就會遠遠的躲開。

贊成鬼娃娃石石說的話:
說句你不愛聽的話,這畢竟是你老公家里的事,做兒媳婦的還是不要發表意見比較好。私下和老公說倒是問題不大
再由老公跟婆婆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