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植物性,胎心,乙酰,激素
提問: 關于胎心問題 問題補充: 專家: 您好!我第一次提問。請回答! 我20周時去做B超,剛躺下時醫生看胎心很慢(60次/分),但是一會兒就正常了。醫生讓我站起來,等了2分鐘又躺下,胎心也正常。下午,我又去婦科門診,用聽胎心的設備,醫生數了一下是138次/分。 我的孩子的胎心正常嗎?沒有什么不好吧? 對了,前幾天我因為生氣,傷心的哭過。 請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1、正常胎心率為120-160次/分,您寶寶胎心率138次/分,在正常范圍之內。2、孕婦忌傷心哭泣,母親情緒悲傷,腎上腺皮質激素分泌增加,同時植物性神經系統加劇,釋放乙酰膽鹼,這兩者可以通過血液經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影響胎兒正常的生長發育。總之,孕婦在整個妊娠期的情緒應該穩定、正常、不要過焦慮、悲傷和憤怒、否則不僅對孕婦本身不利,也會給胎兒帶來不良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