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事情,有一,并不,才是
提問: 在男友包里發現避孕套怎么辦 問題補充: 都沒有用過全部是新的有10個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不用 他不喜歡用 他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發現了這件事情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我該怎么問他呢 而且事情過了一周了我在問他 會有什么問題呢? 医师解答: 我的建議是:來個突擊搜查,一看那些套有沒有少.二是看看他平時的行蹤.但是有一點,他也有可能是專門為一些突然來的事情而準備的,并不真的有了其他的女人.但在沒有發現真相之前,你們要互相信任才是,不能因為這個而影響了你們之間的關系.如果他真的有了那些叫你難以忍受的事情的話,那你就要好好的重新考慮你們之間的發展方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