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女孩,存在,太多,你自己
提問: 關于小女孩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名男生,我們學校的女孩子總是認為自己是一個小孩子,總是喜歡對別人撒嬌(對任何人),說話也是用那種嬌氣的聲音,我對于這種現像很是看不慣,我很煩們們,但是,又不能說出來或是做出來。
請問我這樣是不是很不得女孩子們的喜歡,對于們我應該怎么樣做。 医师解答: 有那么夸張嗎?是有這種人的存在,也確實讓人覺得難受 .不要和她們交往太多就好了,甚至可以對她們提出要求,做人簡單點.

還是有率直的女孩的,只是可能是你自己覺得女生都很做作,所以才會看不到好女孩的存在吧.相信你還是能遇到那些好女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