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自己,那你,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我面臨被人陷害,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大學宿舍有5個人住,一個女孩A被我們宿舍B偷了錢,我看到了B偷錢,但當時我和B關系還好,就不想引火上身,而是勸她下次別這樣了。后來又一次B在我一個好朋友C面又偷了A的唇彩,我的好朋友告訴了A,讓她防著點,但A還不知道她偷錢的事,因為我沒證據,說了也沒用。有次A問B是不是偷了她東西,說我的好朋友是證人,現在那小偷很會裝委屈,哭著對A說不是她,是我和我好朋友C嫁禍給她,說是我們偷的,還捏造了一大堆謊話說給丟東西的女孩聽,指責我們是很壞的人。B甚至拉攏了毫不知情的D,D平時就很崇拜她,所以就相信是我和C偷東西,還幫著她誣蔑我們。B還很無恥的說要錄音我們的談話,要做為證據,證明她沒錯!現在雖然丟東西的A相信不是我們干的(因為B平時的習慣也不好,會順手牽羊),但我們也想找證據,比如錄音,但她現在不信任我和C了,肯定不會說實話了,我們怎么辦?我現在很怕她在背后陷害我們,她是個什么都做的出來的女人,而且我現在是成為預備黨員的考驗期,不能被A陷害,否則太冤枉了。我該怎么做呢?怎么拿到證據?
医师解答: 好可怕哦,大家同住在一個寢室,竟會發生這樣的事,真是不敢想象!
你們寢室有人偷東西,還偷自己寢室的人的,這怎么說呢,太復雜了
你以前包庇B,是因為她沒有偷你的東西,你現在感到難辦,是因為她間接的危害到你的利益了,是不是?
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本身就很復雜,尤其是喜歡把秘密放在心里的女生,就更麻煩了,我剛才讀你的文章,看了幾遍才理出個頭緒
其實這件事不是什么大事,是你自己多慮了
你自己平時的品行應該不錯,就算你真的偷了東西別人也會不信(退一萬步說),是不是?何況你現在是清白的,那你又怕什么?
怕別人誣告你?行的正,坐的穩,不擔心!
哦,再不就是,你擔心自己的口才不如那個陷害你的,那你就真的要擔心一下了,呵呵
不用著急,事情現在還沒到沒藥可救的地步,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看看再說吧
不過,你們的關系都弄成這樣了,還天天住在一個寢室,我真替你感到難過和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