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量元素,您的,都能,您可以,在家中
提問: 孩子上幼園會哭鬧為啥?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 很高興看到您對我的問題作出的回復,真的非常感謝!我兒子現在身體已康復了,但仍存在早上上學哭鬧的問題,而我就每天都堅持跟他講道理,也不會偷偷摸摸的跑掉,就算他一見到老師就會變得緊張起來的拉著我的手(怕我跑掉),我也輕輕的把他抱給老師,跟他說再見并對他說:我會早點來接你的,雖然心里確實是會有點不舒服,但也沒有表現出舍不得的樣子,最近幾天他好像已有了點進步了,哭的時間短了,就算我跟他道別時他仍會哭鬧,但他會一邊在哭鬧一邊說:媽媽要在點來接我啊!到了下午我真的早點去接他,他表現得非常開心,老師也反應他一天的表現都很好,只是到了第二天,他還是一樣的會哭鬧,不知道他是否覺得幼兒園不像以前的新鮮吸引了,還是是成長當中的一段過程呢?另外:我還有一個關于微量元素的問題等著專家您的回復,不知道專家有收到我的提問嗎?謝謝! 小昊媽媽 2002.11.21 医师解答: 1、寶寶在家中由媽媽照顧慣了,一旦送到幼兒園,離開媽媽就感到六神無主總是哭著喊著要媽媽。這是一種與母親分離的“分離性焦慮”。一般這種“戀母情結”在10個月到1歲半時到達高峰,過了這個高峰,一般二歲后送幼兒園,大部分寶寶都能適應。2、您的關于微量元素問題我還沒有收到。不過您可以先給寶寶化驗一下頭發中的微量元素。缺鋅補鋅;缺鐵補鐵;缺鈣補鈣和維生素D,并多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