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和你,要好好,的人,也是
提問: 他對我的感情到底有多重呢? 問題補充: 我覺得自己在感情應該是一個很粘人心很細的人,可是跟他在一起讓我覺得自己變得很理智了,熱戀中的人不都是想膩在一起,會關心對方的一切,時時刻刻的想著那個人?除了每天晚上的半小時電話和每星期的定期見面,我好象感覺不到來自他的關心與重視,是他本身的性格原因,還是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一樣,還是他根本就不在乎我呢?還是在平常的生活中他根本就沒有想到還有我這個人的存在呢?為什么我覺得我不像在戀愛呢?困惑??? 医师解答: 看得出你是個好女孩,知書達理,懂得關懷他,而且不會常常的去煩他,理解他,但作為和你一樣的女性而言,我要說的就是,我們一定要多對自己好一點,記住:最終能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不一定是條件最好的,而一定是最適合的!其實我也碰到和你碰到的同樣的人,我真的也不知道他的想法和態度~也許要再給自己,給他一些時間吧!自己也可以主動點,但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你,不關心你,那你要好好考慮了,是就這樣繼續,還是要選擇離開,有的時候放棄也是重美麗,至少在今后的日子,重新的調整自己,找到真愛,要知道作為一個女人,一生是沒有多少時間好等待的!有時候覺得那種他絕對的只愛你,你絕對的只愛他的愛情是不存在的!首先是要好好的珍惜自己!
等等吧!也許是時間的問題,祝福你,早日情感明朗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