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的人,也不,男人,你的
提問: 為什么如此深的感情還是要分開?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高中的同學,在高一的時候我們戀愛了.高二的時候我們差點因為這被開除.那時候老師在反對我們.他家里人也反對,是極力的反對.那時候我們都沒有放棄,還是艱難的走了過來.到現在我們在一起有5年了,可是就是在這剛好到了5周年的時候,他和我分手了---他愛上別的女孩子了.那女孩子是他初中的同學,他告訴我他們初中的時候就相互有意思了,我不明白那我這5年里在他心里算什么了?我更不明白這么深的感情,5年都走過來了,為什么卻還要分? 医师解答: 朋友,為什么初戀很容易分手?因為人的初戀往往沒有經驗,而你們的初戀又是建立在早戀的基礎之上,這里我只能說你們有感情,但感情基礎并不是很牢固。
感情不是海市蜃樓,可以飄在空中的,我見過太多的癡心男女愛得死去活來,但最后卻因為家庭,工作,甚至是沒有錢而分道揚鑣。所以很多過來人反對早戀并不只是出于對學業事業的考慮,而是那時很多人的人生觀還沒有完全成熟,是特別容易變化的。
一個人16歲所喜歡的人,到了26歲很有可能就不再喜歡,這沒有什么奇怪的,也和不忠于愛情或感情善變沒有關,換個理講,你3歲時喜歡玩的玩具,長大了還會喜歡嗎?即便是成年以后,心智成熟了,感情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所以戀愛中的人們,要不斷地去把握對方,要讓彼此有新鮮感,要保持雙方的愛好一致,性格互補.......
話說遠了,感情有合必有分,維系感情的不只是緣分,也不只是時間,而是兩個人需要用默契不斷澆灌讓感情的枝椏蓬勃發展,才能開花結果,不離不棄
另外,如果那個男人初中就對別人有意思還和你處著朋友,這樣的男人叫男人嗎?趁早和他分開是你的福氣。現在我只能說你那時還太小,不懂得什么是真感情,不適合早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