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奶粉,也是,奶水,你的
提問: 6個多月孩子的喂養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快七個月了,一直不愛吃奶粉,怎么也喂不進去,母乳又很少,我現在每天早上六點喂母乳(感覺不是很多),9點多一個蒸雞蛋,12點左右母乳,3點左右是水果(吃得不多,她不愛吃),5點多是面條或稀飯(骨頭湯加蔬菜加肉末),8點左右牛奶加米湯(60ml左右,還是哄著喝),10點以后母乳.中間有時吃點餅干,喝點水.但是我總覺得寶寶吃得太少,因為母乳實在太少了,牛奶又喂不進去,現在孩子只有64公分(個子太低了),體重15公斤左右,特別愛動,飯量也很小.請問我該怎么辦,有什么好的方法嗎?(目前正在補鋅). 医师解答: 感覺你的寶寶嘴巴很刁,象我的女兒。我的女兒也是一直不喝奶粉,是因為我的奶水很好,開始我想著奶水好就不給她喝奶粉,后來她就干脆不接受奶粉了。于是我們就想辦法改變這個狀況,平時堅持給她喝奶粉,不管多少。或者用奶粉調米粉,發現她挺愛吃的,就一直給她這樣吃。我上個星期給女兒斷奶(她11個月)開始兩天也是只能喝60ML有時甚至只喝30ML,但我們堅持給她喝,今天她喝了120ML,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