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方式,你的,那是,那就
提問: 分手了,就不要在回頭 問題補充: 但是最終導致分手的因為是思想不統一 我認為他要是真的愛我 就會為我而改變 他想挽回,但是沒有說過會為我改變他的做事方法 我應該堅持我的原則 医师解答: 我贊成你們分手,但有點太認同你的戀愛觀。我覺的一個人的做事的方式是一個人價值觀,人生觀,道德觀等一切思想的反映,你要一個人就為了另外一個人即使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人去改變他的做事方式那是不現實的,即使在一段時間內他改過來了,但在以后的時間里那就難說了,因為他的那種意識還在呢。所以你不喜歡他的做事方式,從側面反映出你不是適合他的那個人,你們分手是明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