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效果,如果你,也不
提問: 皮膚黑且臉部皮膚粗糙還有色斑??? 問題補充: 你們好!
我今年19歲。皮膚比較黑,且臉部皮膚比較粗糙還有色斑???
要怎么樣才能讓皮膚變得白且光滑白凈呢?
我問過我們一個客戶,她是搞美容的!
說可以去的!要七百多塊錢!這個價格貴嗎?其實我覺得只要能真的去掉不反彈滿足了

但我也聽說可以去搞什么激光能能去掉的,不知道這個有沒有副作用呢!而且醫療費是不是會很高呢?
我的經濟不是很好,但是對于我的臉部皮膚我真的不太滿意!而且用過好多的袪斑產品,但都沒用!
真的好急!
希望你們能給我一點幫助!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需要慢慢改善,我建議你試用一下唐妃的系列產品,包括美白的,保濕的,去斑的,養顏的,效果都不錯,因為是中藥配方,所以很溫和,膚色變化也比較健康自然。據我了解,就算整套產品用下來也不會比七百塊錢更高。當然,如果你追求的是短期速成的效果,那就另當別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