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不是,也要,要道,八分,如果你
提問: 怎樣才能管住老公呢? 問題補充: 感覺跟老公在一起時間長了,比起剛開始在走的時候差太多了,洗衣服時,他有時會幫我洗,然后他掃地我洗地,有點分工~~是不是所有的家務活都要女生來做呢?覺得太不公平了,老公上班我自己也要上班憑什么都要女生做呢?是不是呢~~~ 医师解答: 希望以下對你有所幫助: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所以請記住,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喔。
那天朋友問我:到底該怎么做才算是愛一個人呢?我笑著跟他說:其實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說對了叫開導,但就怕說錯反倒變成誤導那就糟糕了!

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愛一 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