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孩子,本病,一名,均可
提問: 當孩子面吵架或打架是否影響? 問題補充: 您好:我是一個一歲九個月小孩的母親,因為男方是上海人小氣又財迷,經常為了一些小事和我吵個不休。昨天晚上他當到小孩的面和我又吵又打的,小孩嚇得直哭。我知道這樣對小孩不好,可他一點也不收斂一下。他要和我離婚又不去法院,我為了小孩有一個完好的家只有忍氣吞聲!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只希望小孩沒事就行了!您能幫幫我嗎? 謝謝! 蔣平 2002年10月9日 医师解答: 幼兒也會發生憂郁癥,不少的幼兒萬萬郁積壓于心,成為一名小小的“憂郁癥兒”。表現為情緒低落,郁郁寡歡、思維遲鈍,食欲不佳。本病多與父母的吵架有關,如果父母對幼兒表現為冷漠不關心,或父母離婚均可導致幼兒憂郁癥的發生。預防治療本病的最好辦法是父母、親人多給予孩子愛、積極主動與孩子交流。魯迅說得好“救救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