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把你,他好,想得到,女友
提問: 我們算是在戀愛嗎?? 問題補充: 和一個男孩認識2個月了,其間也常發短信,偶爾電話,見過幾次面,基本我主動吧,就這樣處著~~~,我也暗示過對他有好感,但他也沒明確和我表示過他的態度(他剛分手不長時間),但似乎他也不排斥我,我不知道我們現在這樣算是在談戀愛嗎?他當我是他女朋友嗎?還是其他的什么?真不知道接下去的時間我們該怎樣相處??請各位給我點建議好嗎? 医师解答: 你這個不算談戀愛,他還沒把你當女友,一般男人喜歡一個人會比較主動的,會照顧你。你要是很喜歡他,想得到他,那在接下來的日子對他好,照顧他,讓他感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