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我的,的人,也是,老公
提問: 誰能告訴我答案告訴我如何做?!!! 問題補充: 我的人生布滿坎坷,我明白我不該這樣做,但還是請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故事,可是感情面前我真的第一次去面對:我很早步入社會,因為爸爸生病了我獨自一個人去經歷人生,生活的路上使我學會勇敢,如今我仍積極向上。五年來,一個愛我的人始終不放棄要得到我,他真的愛我,而我的心卻死了因為曾經被深深傷害過。因為他對我太好,我覺得欠下他很多,就以身相許作為報答,可是我始終沒有想過要嫁他。但他的家人都承認了我,我也覺得就這樣嫁了吧!我們在上個月拿了結婚證但沒有舉行婚禮,因為錢的關系吧,爸爸很早去世了,媽媽希望我嫁人有筆錢可以給弟弟。我們因為這個發生很多矛盾,他覺得媽媽要錢,我不結婚也是因為錢!為了證明自己我違心的拿了結婚證。
命運似乎折磨的我不夠,偏偏在我拿完結婚證的第十天我回老家,遇到了四年前的同學他仍在上學(我們只是短信聯系,只是姐弟相稱,其實我們都喜歡對方,只是覺得不可能,誰都沒有捅破)他請假陪我,我們一起吃飯,玩,感覺很開心!可是那天偏偏下雨了,我們都不能入睡,我們痛苦的面對了現實!一切就那樣發生了!我求他原諒我!可是他卻不接受,因為他也愛我,我第一次打開自己的情感去面對我愛的人,可卻在剛剛領完結婚證才讓我碰到,命運跟我開了天大的玩笑。我以為我不可能再找到我愛的和愛我的人,我放棄了去尋找!可是、、、我現在好痛苦,我不是一個放蕩的人,我安靜的面對生活,可是我愛并也愛我的人怎么會在這個時候出現??!我真的不懂,叫我如何相信!!他告訴我他會坦然面對一切,會愛著我不改變!可是我能如何?!我又能怎么做?!我傷害了他,我受著良心的譴責,因為我不能給他最起碼的東西!我該如何做?!愛他還是走開,可是我是如此的不舍,他也不愿放開我!!我們都很痛苦,他不想我離開愛我的人,可我們又做不到忘記對方!我明白我傷害了一個愛我的人,一個我愛的和愛我的人!我沒有想到這些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祈求上天原諒我犯下的錯誤,可是我卻不知何去何從!!!請大家告訴我,我該如何走下去,我不能傷害任何一個人,要我承擔什么我都愿意!我知道你們會罵我,可是我真的不想這樣,我努力學習,工作,我在平凡中學會滿足!可是我能為了愛我的人,還有我愛的人做些什么?!無論失去還是擁有我都不后悔! 医师解答: 看了這些答案,我感覺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就是我老公最喜歡的女人,而我老公也是最愛我的男人。
一輩子這樣被他寵著,幸福到死。。呵呵。。

而我一直認為是自己一生最愛的那個男人,我現在很慶幸自己沒有嫁給他,我相信他不會讓我感到這么幸福、這么滿足的。

女人,嫁一個最愛自己的人,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