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利害,跟她,她要,想出
提問: 妻子非要坐男同事的車 問題補充: 我們倆因為別的事吵架,有一天他的一個男同事把電話打到家,向我發出威脅,我妻子跟我解釋他喝多了,過了幾天我接電話,對方不說話,在我在三追問下,他承認了是他.說:別吃他的醋.此人天天開車繞道到我門家附近,接我妻子上班,我和妻子談過,她說我就坐,這有什么問題嗎?我又不想往那方面說,我怎么辦,請大家幫幫忙
医师解答: 你妻子是故意在給你警告,女人的那點心眼嘛。 不要老是跟她吵了,對她好一點。她還是知道利害的……她要是真的想出軌,哪會這么樣啊,都是悄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