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才是,和他,他有,跟他
提問: 我該和他分手嗎? 問題補充: 本來他媽說五一結婚的,現在在他姐姐沒有房子不愿意搬走的情況下,以前他爸答應給我2萬讓買衣服和首飾的,現在他媽不同意,說只給1萬,他無話,一邊是他的媽媽(現在也有癌癥),一邊是我,他選擇放棄我!我應該妥協呢,還是和他分手呢?現在竟然說我為了錢和他在一起,我不知道有多冤!雖然他們家比我們家稍微好點,但是他一個月工資只有1500啊,我和他在一起是為了什么?我一個月怎么也有三四千啊,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跟他分!這種男人,既然他選擇放棄你,他有什么資格說放棄你?


如果你很愛他的話,給他洗腦,錢可以少點,但是他這樣說放棄你算什么話?

他應該2難,才是正確的態度

他態度不端正.干嘛和他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