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也是,如果你,幸福
提問: 對他的心琢磨不透,是否還喜歡我,該如何去把握呢? 問題補充: 我和翔從小就是同學,兩家父母也是同事,但在學校的時候兩人不怎么說話。因為他是個很內向靦腆的男生,而我的性格很外向活潑。去年來到這座城市工作,正巧翔畢業后就一直在這座城市工作,所以兩個人的聯系才開始頻繁起來。兩個人一兩天就會互通電話,無話不談總能聊上好久,說小時候有趣的事情、周圍的所見所聞和煩惱,記得最長的一次聊了有六個半小時。已經習慣等待他的信息和電話,如果隔兩天沒有消息,就象好久沒有聯系似的。但此時的我總是克制,不會主動去聯系他,怕他察覺到什么。周末也時常見面,一起去享受美食逛街購物,感到十分的開心。每次遇到受到委屈和不開心的事,總是第一個想告訴他。其實每次打電話給他訴說,他只會靜靜的聽,也不怎么說安慰的話,但我的心里就會舒服很多。有時他工作忙,周末我會去幫忙整理房間,洗衣服被子。我自己是獨身女,在家都不會做這樣事情。當初心里認為他好比是在這座城市的唯一親人,所以才會這樣做。
其實在外人的眼里看,兩人就象情侶一樣相處。自己每次有什么麻煩,他也總是會一個趕過來幫忙;自己做什么事情,他都只會建議,但還是尊重我的選擇;每次見面,自己總是會遲到,他從不生氣說習慣了。我的生日吃穿的喜好,他總是記得很清楚。還有今年一月份自己生了重病,他陪我在醫院里做手術。為了方便照顧我,他向公司請了一星期假。那段時間里自己真的很感動,他每天隔幾個小時就要為我換冰袋和熱毛巾敷傷口,按電腦上查到促進傷口愈合的湯作法燉給我喝,因為行動不方便他幫我洗頭發,他也是獨生子女,這些照顧人的事之前從未做過。
早已感覺他對自己有好感,他在春節過后也有暗示過說喜歡我這類型的女孩,我也只是裝糊涂笑笑而已。直到上個月19號他約我出去爬山,在下山的路上他說:“喜歡我,經過一年多的相處,想有進一步的發展,讓我考慮一星期再作答復。”其實心中早已期待他說這一句話,但當時的心情還是很緊張,感覺象一場夢似的。一周后我以他不成熟沒有安全感,很怕受到傷害,還是保持同學關系比較好些的理由拒絕了。他聽了很難過說:“沒有考慮清楚,每個人都要有勇氣跨出第一步。對未來有了規劃,一定會讓我幸福,不止是承諾也是誓言。經過這一年多的相處,我的生活習慣和喜好都淺移默化的溶入生活中,有了許多的改變。相信這一切不是沖動,而是很長時間的考慮才有勇氣表白。”但過一周后他又對我說:“想清楚了,也許自己真的是年紀太小不成熟,還負擔不起以后生活中的各種情況。會等自己在學業事業上有了進展,才會再對別人表白了。我們還是最好的同學是吧!”聽完故做輕松的回答:“嗯,我們還是最好的同學。”其實心里好難過失落,口是心非讓一切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本只想考驗一下他的真心,想多聽幾遍他說喜歡我。可是現在他已經對此已告一段落,但自己卻無法放手,每天上班都沒心思,總會想起來他對自己的好,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他還是象以前一樣對我,每天發信息打電話給我。在這個月清明回家,帶了好多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晚上還特地為我送過來。我們倆的工作地點雖在同一城市,但坐車也需要很長時間。他這樣的做法,讓我有了瑕想,對此琢磨不透,我知道自己不想錯過他。不知道他是否還喜歡我嗎?兩個人還有交往的機會嗎?我應該如何去把握呢?自己一直都是很克制壓抑,不愿表露自己對他的感情,因為也害怕他拒絕自己. 医师解答: 一口氣看完!其實樓主好幸福,或者是在幸福的邊緣.我以男生的直覺告訴你翔一定是還愛你的!老天可能也妒忌你們所以讓你們好事多磨.翔的第一次鼓起勇氣的表白,讓你口是心非的拒絕,不可否認對你們而言都是傷害,至少是消極的影響.但從另一方面來講也是對你們關系的現實考驗,翔對你的拒絕是敏感的,其實確定兩個人關系的關鍵不在言語上是否承認而是平常生活中的點滴.保持現狀等待時機吧!如果你們不能在一起,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