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病因,后才,微生物,下次
提問: 月經時間不準怎么算排卵期 問題補充: 請問專家:我現在想要一個BB,但是我的月經周期不準,一般是推遲3-7天不定,我上個月是13號來的,這個月應該是在15-20號之間,如果我想10月份懷孕的話,請問什么時間最好?還有一個問題,我的白帶有時帶深紅色,請問是怎么回事,會不會影響懷孕?謝謝 医师解答: 1、于下次月經來潮前14天同房受孕機會最大。2、排除陰道炎,可化驗白帶以明確微生物如霉菌、滴蟲、病毒、細菌、支原體、衣原體,針對病因進行治療,必待痊愈后才可以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