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不,真心,才是,快刀
提問: 我到底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大學生現在正在和一個女孩談戀愛
  在我們在一起的這段日子里 我才知道我知道根本就不喜歡她 可我知道那女孩已經愛我愛的很深 我也曾試著去好好愛她 可是我感覺我真的好累好累 和想她說 我們分手吧 又怕她會傷到很大的傷害 對于感情這方面我真不懂 也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做 我很茫然 請大家告訴我 我該怎么做 好嗎? 医师解答: 人生就只有一次,沒有重來的機會,不要勉強了自己委屈了別人,這樣兩個人將來都不會快樂,也會給自己帶來遺憾的,我覺得找一個自己真心愛的人和真心愛自己的人才是最幸福的,應該快刀斬亂麻啊,拖拖拉拉只會讓自己和兩個人都不開心,為了自己也為了她好好跟她談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