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子,就行,我才,也都,掉了
提問: 光子嫩膚 問題補充: 我25歲,平時一星期去次美容院,最近美容院推薦我做光子嫩膚,我想問下,我這個年紀適合做光子嗎?我總覺得年紀大點30多歲做比較好,還有光子的效果真的很好嗎?我皮膚還算不錯,就是有少許雀斑,但不是很明顯,其它都不錯! 医师解答: 可以做。我才21歲。去年做過。臉上的斑都去掉了。效果非常好。做一次光子等于保養5年。不過年齡不是很大的幾年最一次就行。大點可以半年或幾個月一次。誰說做光子要40歲以上的。李湘26歲開始有空就做。大多數明星也都做光子。因為光子不但可以嫩膚,收細毛孔。還可以改善膚質,去斑。在日本和韓國是女孩子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