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洞洞,小洞,我的,到了,也有
提問: 心臟缺損能否在懷孕時查出?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3個月零3天了,出生時查出心室缺和房間隔缺。聽說可以在懷孕時做B超查出來,是真的嗎?我最想知道的是什么時候手術最合適?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 千萬不要著急:到了1歲的時候他才能承受這樣的手術呢,聽起來是心臟的手術,所以有些緊張是吧?要看小洞有多大了。心室缺和房間隔缺在心臟手術里面不是問題哦。因為小洞洞張在小心臟上面,在懷孕時做B超不能查出來的,我的一個近親也有這樣的遭遇,如果你想與他交流孩子的問題,我幫助你們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