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如果你,并不,你自己,你有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以前的過去他都知道了是他問我的,我都說了實話可以每當我問他的過去時他卻不愿意和我講
但我真的好想知道
是不是他有其他的意思不和我說,我該怎么辦啊
是不是他不愛我,所以才不和我說類
可我的事都和他說了啊
他為什么不和我說類,難道有什么見不得人的事嗎? 医师解答: 其實如果兩人真心相愛的話并不要知道對方太多了。也許他不想告訴你有他的難處我覺得你沒有必要追問他的過去。只要你在乎他的現在。如果你愛他知道了他的過去又能怎樣呢?那樣只是為你自己增加煩惱。對待戀人要像初次見面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