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浴,霉菌,局部,乳酸,醋酸
提問: 懷孕23周半,外陰搔癢怎么辦?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懷孕23周半了,陰毛處有一塊指甲大小的地方老是很癢,從懷孕前就開始了,當時醫院給我開了派瑞松用了一段時間好了,估計沒斷根,懷孕后又開始癢了,三個月不到時,醫生給我開了一個潔悠神(噴霧),但是因為怕影響寶寶,用了幾次后也沒有用,可是現在這塊地方還是很癢,而且有時感覺陰蒂也有點癢,15周產檢時,我做過白帶檢查,清潔度為1度,無霉菌、滴蟲,現在因為分泌物較多,我在草紙上聞聞白帶沒有異味,但是在短褲上,總是覺得有些淡淡的臭味,因為懷孕,我不敢用藥,但是又怕會嚴重起來,我現在想問問專家,第一,我這樣會不會影響寶寶,是治療好呢,還是等寶寶生下來后再治療?第二,我不知道我白帶的那種味道是不是正常的,如果不正常,可以檢查白帶嗎?第三,因為15周時見紅過,就是大便后分泌物粉紅色的那種,昨天產檢,醫生要我做B超,我沒有做,但是又擔心有畸形,而且7個月左右時候聽說也要做的,所以,依專家的意見,現在要不要去做B超。 我愛末末,可是我主要癢在陰毛處,這和日常說的外陰搔癢好像不是同一回事情,因為三個半月產檢時,我就癢,可是白帶檢查一切都是正常的,這是怎么回事啊,每次去看醫生,好像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前兩天去看皮膚科醫生,人家說是神經性皮炎,可我在網上看到說這是真菌感染,不知道那個說的對。 医师解答: 1.為了避免感染胎兒及新生兒,應以局部治療為主。可用2%~3%的蘇打液沖洗外陰或坐浴,也可用制霉菌素殺滅霉菌。陰道用藥需在妊娠4~8個月進行,早孕期及妊娠晚期不宜進行陰道內上藥,以免引起流產或早產。滴蟲性陰道炎白帶呈稀薄泡沫狀,伴外陰癢可用1%乳酸或醋酸坐浴,陰道放入滅滴靈片劑,治療時間同前。糖尿病患者在治療原發病的同時,應勤換內褲保持局部清潔衛生,可緩解癥狀.
2.你應該根據醫生的要求做B超。
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