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我想,是他,你能,希望你
提問: 他是因為愛我才離開我的嗎? 問題補充: 我們從小學就是同學,中學互有好感,卻因為誤會錯過,后來又在三年后同學聚會中再見,電話聯系了兩年的時間然后走在一起,共同生活了半年多的時間(我們都在外地),日子過得很甜蜜,可是他媽媽不喜歡我,不同意我們再在一起,還對他說如果他娶我就永遠不讓他進家門,他媽在家總是當著他姐的面哭哭啼啼,他姐向著他媽總是說他,讓他跟我分手,我們都不想,可是他不能不顧他媽,后來說慢慢拖著想辦法,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跟朋友出去喝酒被灌醉,跟小姐發生了關系,他說他對不起我,配不上我,說跟我在一起會永遠抬不起頭,要跟我分手,他說他非常愛我,這么多年一直沒變過,可是現在出了這種事他實在沒法說服自己再跟我在一起,他說他媽現在也一直不松口,就算在一起了他媽對我也不會好,而且住在一個屋檐下肯定不好相處,他不能看著我受委屈,也不能放下他媽不管,他說主要還是因為跟小姐發生關系這件事讓他無法面對我,任我怎么說他都堅決分手,我的心很亂,他說得是真的嗎?我不想和他分開,可我又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大家幫幫出出主意,怎么辦才好? 医师解答: 我想主要還是他媽媽給他的壓力吧,他跟小姐發生關系的事我覺得應該不是主要問題,他用這個理由應該是希望你心里能好過些吧。你能頂住壓力,努力去改善與他媽媽的關系嗎?這個過程漫長而困難重重。要說服他給你這個機會并讓他幫助你,也許他會改變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