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就可以,得到了,委屈,程度
提問: 我想知道怎么樣看一個人跟你適合還是不適合 問題補充: 我總覺得自己付出了很多,都得不到回報,覺得自己很委屈,但是他卻說他很委屈,我不明白,他真的讓我傷心了,而且我也想好了,我跟他真的沒有結果了,但是當他說一點好的話我就會心軟,知道這個毛病不好,但是我改不了,因為我知道我還喜歡他,我做不了決定,不知道就不是該放棄.但是理智告訴我我和他沒有結果,但是感覺又告訴我我很喜歡他,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要堅持呢 医师解答: 本來就沒有什麼天生一對的情人, 相愛的道路是需要時間去磨合的, 吵架多了, 嗑碰多了, 自然就開始理解對方, 了解對方, 慢慢就適合了. 關鍵在你們相愛的程度.
另外, 付出很多不一定得不到回報, 靜下心, 仔細觀察, 可能回報已經得到了, 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他會委屈也可能是這樣. 男人喜歡在背地裡為他所愛的女人付出, 卻不透露. 慢慢的用心去體貼他, 就可以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