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胎教,伶俐,防疫,盲目
提問: 能否生個健康寶寶 問題補充: 尊敬的沈教授: 您好!于去年10月份我女兒才5個月20日就離我而去。我說出來您可能不太相信,不過這是真的,她2個月就會笑,人家逗她,她還會跟你玩,4個月10天她就會坐,我覺得她非常非常聰明,從什么角度看呢,也就是有一次,我房間掛了一幅字畫,抱她到字畫前面,她呀呀的叫,我還以為是偶然的呢,第二天我又抱她到字畫前面,她仍然呀呀的叫,好像是在讀書。沈教授我現在想,我還能不能再生個像她那樣聰明、健康的寶寶呢?要怎樣去做?急盼回信! 医师解答: 1、既然第一個寶寶那么聰明伶俐;再生第二個寶寶肯定也不差。2、懷孕前做TORCH五項化驗、遠離煙、酒、貓、狗污染的環境;懷孕時勿感染病毒,勿打防疫針、勿照X光,勿盲目用藥,可進行音樂胎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