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型,糖尿病,新生,也不,有的
提問: 孕32周,還需要做哪些檢查? 問題補充: 我現在孕31周+5天。 1、前幾天做過溶血是兩項指標均是1:32(16周做時兩項指標均是1:16)請問可否有影響?還需要什么時候再做溶血檢查? 2、我從未做過血糖檢查,請問這時可否再做? 3、另外從懷孕起,我的體重已經增加將近25公斤左右,請問異常嗎?我該注意哪些方面?(我的血壓不高,無尿蛋白,下肢浮腫) 4、大概7月15日我們單位要對職工進行身體檢查,請問我都可做哪些方面的檢查?(我們的檢查內容包括B超、血尿常規、心電圖、肝功五項、婦科涂片等常規檢查)。 5、另外,我想在38周左右進行剖腹產,(因為我體重增加太快,呼吸、睡覺、走路等都是一種負擔,看現在的情況胎兒也不會太小)但又聽人說“瓜熟蒂落”,請問,我在38周左右進行剖腹產嗎?另我應該在做什么檢查之后再作此決定呢? 不好意思!我問了這么多。 謝謝! 菁菁媽媽 2002.7.5 医师解答: 1、母親血型為O型,父親血型為A、B、AB型。所懷孕胎兒為A或B型時,可發生新生兒產生溶血,而且較輕。況且即使在母血中找到IgG抗體也不能確診嬰兒為ABO溶血病。為此血清學檢查重點應放在新生兒方面。2、應該做血糖檢查,必要時做葡萄糖耐糖試驗,以排除妊娠糖尿病。3、體重超標應排除:糖尿病的巨大兒、羊水過多、妊高癥4、所有的體檢項目都可以檢查。但不要做放射線檢查,體檢時重做B超。5、有剖腹產手術指征,當然可以進行剖腹產,如胎兒尚未成熟,可注射藥物催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