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工作,苦寒,射出,一米
提問: 藥物對胎兒是否有影響 問題補充: 專家同志您好:我最后一次經期是2002年5月18日。現已確診懷孕。可是在這四十多天里,我曾服用過四消丸、黃連上清丸、防風通圣丸及逍遙丸。我想咨詢一下:這些藥物回對胎兒造成影響嗎?再者我的工作與計算機天天接觸,會對胎兒有影響嗎?謝謝您對我問題的解答。 医师解答: 1、黃連上清丸:方中苦寒藥較多,易傷正氣,且有墮胎生作用。孕婦慎用。2、微電腦顯示器工作時,內部的電子槍發射出電子來,經過高壓電極的加速,調整射向熒光屏,屏幕上的熒光物質受到高速電子流的撞擊,產生X射線,科學論證表明,每年只有超過20論琴的劑量照射,才構成對人體的傷害、操作微機一年也不會超過0.3倫琴的照射量;即使從事微機工作30年,累積的照射量也不足以造成人體損傷最低值的一半,不過妊娠早期胎兒正得于細胞分裂,器官分化的敏感時期,還是應當:每周工作不超過20小時距電腦一米開外穿防護裙工作完畢洗澡換衣,以減少電磁輻射對胎兒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