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人就,失望,沒有錯,br
提問: 為何會變成這樣的局面! 問題補充:
心 情 隨 筆 ----
思想
2006-04-12 夏菁

外表的美麗的確讓人賞心悅目,會得到很多人的幫助;會讓你感覺到驕傲!,可是那僅僅像一件衣服,可以讓你變成萬人矚目的公主,同時也同樣可以讓你變成庸俗的婦人!我想這個世上并不存在讓人惡心的女人!就算外表的丑惡可并不代表其內心!俗話說人靠衣裝!如果換上華麗的衣服,那么再丑的女人也會添加三分姿色!所以一個女人內涵最重要的!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觀點!或許你并不贊同,必競每個人的閱歷不同,生活的環境不同!自然對事物所持的看法也有所不同!
我們試想一下!如果你接觸一個人,我們首先了解了她的內心!用心去感受到了她的想法!再試著去看她的外表!如果她很丑你的內心還會反感嗎?我想不會!因為你的內心已經接納她了!而不是先看其外表再看其內心!那樣只是你的眼睛接受了她,而內心并不了解她!也不知道她內心的想法!
內在的美麗在確值得我們去發現去稱贊!經過一些事后,現在我才發現自己真的缺少自信!一個女人如果自信的話那么她再丑至少有魅力!
女人這一生最重要的我想不僅僅是愛情,還有和男人一樣的責任--事業!如果一個女人把自己的這一生都用來戀愛了,那她這一輩子活著的意義呢!
當你的愛情面臨困境的時候!還有一份事業是最值得你去投資的!它是不會背叛你!不會去欺騙你的!當你在事業中獲得成功的時候!你也就忘記了你所有的傷痛!
如果說要一個男人去愛你一輩子我想是不可能的!愛情至始至終都會轉變成親情!變成一種依賴!"一輩子"這個詞壓到一個人身上真的很累!會壓得對方透不過氣來!無法呼吸!或許在情到深處的時候他會脫口而出的說"我會好好對你一輩子"可是事后又有多少人去兌現過自己的承諾呢!是或許那時那景他真的愿意照顧你一輩子,可是時間在變啊!在此時他心中并非那樣想的!"此一時彼一時!"這詞我想也是前輩們在多次的經過中得到的教訓吧!
所以愛是這個世上最堅貞也最不可靠的東西!
當然我不主張做女強人!自己的事業是要有!而且要全身心的去經營!但在男人面前女人就應柔情似水!讓他去呵護你!有了愛情的點綴她的人生才會更加的精彩更加的完美。
我不要我的愛人愛我一生!只要他在應該愛我的時候!在他還愛我的時候。盡情盡心的的愛我,用真誠的心來關愛我!我就很滿足了!必競思想會在世事的轉變。或許前一秒他對你山盟海誓!他如癡如醉!為了你他什么都愿意!包括付出自己的生命!而后一秒他寧愿放棄你也要得到他心中所想得到的東西!其實這并不是他的錯!他自己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情感!所以我們不要去恨他!不要去抱怨他給你的太少!我們應該感謝他!必競曾經他是那樣的深愛著你!給了你那么多快樂!讓你感受到了幸福!如果我們懂得感恩!那么我們的人生對我們來說就沒有那么多的不如意了!
有時靜下來想人來到這個世上到底是為了什么呢!這個問題我想不止上千個人試想過!對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我的這一生是用來感受人生!我來到這個世上的時候!除了父母給予我們的肉體和賦予我們的生命!沒有任何思想!沒有任何閱歷!這是我們感受生活的資本!當我們感受完了世上的悲歡離合!當我們離開這個世上的時候!我們又曾帶走過什么呢!我們的閱歷我們的思想都隨著我們的軀殼沉入了那千人過萬人踏的土壤里!所以一路走來我們不必在乎事情的開始與結局!我們應該用心的去感受這一路的風景(享受其過程)。它會讓我們明白很多!收獲很多鮮為人知的道理!讓我們走的時候不必帶走遺憾!
人有的時候真的很虛偽的!曾聽我的一位朋友訴說過與她老公一件小事!那時她和他老分一起騎車去旅行!在路上當危險來臨的時候!她自己先跳下了車!跑到了十米以外!當時她卻并沒有顧忌自己老分的生命危險!她給我訴說的時候連她自己都覺得可笑!當初在一起的時候不是什么都愿意為對方付出嗎?而真的當危險來臨的時候!自己又是如何做的呢!
也許正如人們所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臨各自飛!



對于我來說男人可以不帥!可以沒有錢!但 絕對不可以沒有上進心!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我的觀點是否代表著什么!可是我卻真的看透了這個世上!
希望你們也能表達一下自己的觀點!
也許是因為我自己長得太丑才會有這種想法!我不知道自己的外表是否真的很丑!
下面有我的相片!


医师解答: 也許一切都沒有錯
人就是這么復雜,而又這么另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