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很好,也可,到你,你不要
提問: 人生生活的選擇 問題補充: 面對著生活,有很多的原因不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但他是喜歡你的,但我自己確不能接受,因為客觀原因(兩人家庭相距太遠,再說我自己家人不可能會同意我這種選擇,所以我為了我以后的將來還是選擇不能和他在一起,還是遠離了他,但現在的我確遇到一個家庭離我并不是很遠,但他了解我的過去,而他又大我五歲,他現在在追求我,想我接受他,真正的做的,,,,他說將來一定能給我幸福,我也想信他,因為我也知道他的過去,因為之前我們之間都是聊些對方之間的不快樂與不能解決的問題)!現在變得對方都遠離了自己喜歡的人,但他可能又覺得,,,,, 医师解答: 很多事情本來是簡單的,不知道為什么總讓人搞的復雜。既然家庭原因讓你放棄一個對你很好的男孩,那么說明你很孝順。其實你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聽取別人的意見是必要的,但必須有自己的意見來做支持。你明確了你想要的,那么你也可以避免傷害其他,也可以省下時間找到你最正確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