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可做,沙星,作用,安全
提問: 尿路感染會影響胎兒?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 我是棗棗媽,我現在懷孕約3個多月,可是我懷孕的頭一,二個星期里(那時我還不知道自己懷孕了)我患了腎予腎炎發燒38度6。醫生給我開了環丙沙星十天的療程,可是十天后病情仍不好轉,那時我也懷疑自己懷孕了就去看婦科,醫生確診我懷孕,并給了我15天的頭孢口服病情才好轉。可是我一直很擔心我服用的這些藥會不會影響我的胎兒。因為我懷的是頭胎,所以我很想要個健康的寶寶。我希望能得到你的指導,你能告訴需要做 什么檢查嗎?我將不勝感激,謝謝!! 医师解答: 1、環丙沙星有疑致畸作用,可能會影響胎兒軟骨、關節及肢體的發育生長。2、頭孢類藥物對胎兒的安全有一定的影響。3、可做B超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