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疾病,黑色素,病因,本病
提問: 如何解除我的疑慮? 問題補充: 我在產后由于情緒及差,焦慮不安,恐慌。導致產后憂郁癥。我的孩子生下來很健康。可我卻被病魔纏住,嚴重的影響了家庭生活。我的疑心非常重,因為我有一次看見了個白人,看后就十分恐懼。導致成為恐懼障礙。我就問醫生那種人是先天的還是后天的。醫生說是先天的,是一種缺陷。我才放一點心。可我在貴網站看見有一位母親咨詢她的孩子15個月是她發現她的孩子有幾根白頭發。專家答疑說可能與白化病有關。我看了很害怕,難道正常的人也會變嗎/我的頭腦很不清醒,希望專家能給我解釋一下上述的情況,讓我解除疑慮。讓我的病情早日康復。 医师解答: 1、您患的是恐怖性神經癥。分:單純恐怖癥特殊環境恐怖癥社交恐怖癥廣場恐怖癥疾病恐怖癥:比如您看到了一個“洋白人”十分恐懼,就很害怕。病人常對這類疾病病因、癥狀、以及這類疾病將帶工頭來的病因、癥狀、以及這類疾病將帶來的痛苦念念不忘,常從多方面,尋找證據,以致情緒焦慮、恐怖。現在我就解釋白化病,以解除您的疑慮。2、白化病了叫白斑病,先天性色素缺管癥等。發病率為萬分之一至萬分之五,本病是一種遺傳疾病隱性遺傳,有的可遺傳數代。它的黑色素細胞與形態都是正常的,只是先天性酷氨酸酶尖性減少或缺乏,致使不能產生黑色素所引起的。本病目前尚無有效療法,主要是保護皮膚免受強烈目光照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