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孩子,也不,也有,去吧
提問: 寶寶的入托問題 問題補充: 您好!我的孩子三歲了,上幼兒園二周,以前在家里時很高興和小朋友玩,上幼兒園后不和小朋友玩,小朋友叫他他還說“我不和他玩”。另外總跟老師說“老師我聽話我乖”,弄得老師覺得很煩。老師吵另外的小朋友沒吵他,他也要哭,老師告訴他不是吵他,但是他還是哭。我該怎么辦?謝謝! 医师解答: 小兒2歲前,一般只與父母或爺爺奶奶一起玩,這時大人對孩子感情有接受的一面,也有陌生的一面,這樣孩子情感的發育是不完全的。他們缺乏互相溝通和互悅性。往往是環境因素造成他很少接觸小朋友,而長期生活在“一個人世界”內,以致于一旦環境變了,也不適應了,于是就表現為總愛一個人玩了,您應當讓寶寶多接觸小朋友,多接觸社會,讓他們自己自由的玩、爭吵、打鬧、跑跳去吧,他會在小朋友的玩耍中學到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