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液,涂片,早孕,更大,免疫
提問: 我是否懷孕了? 問題補充: 請問專家:我是一直都月經很正常的,最長的一次是過年坐車勞累致使40天才來月經,除此之外的時候都是不差一周。我1月20日來月經,自從1月25日沒有后至今都沒來月經,而且沒有什么早孕反應,有時候小腹微疼,我試過兩次早早孕試紙都是陰性,分別是3月2日和3月5日試的。請問我是否懷孕了?能不能有別的疾病的可能性?請您給予及時準確的答復,以便于我及時就醫。謝謝你! 医师解答: 1、基礎體溫測定:停經后高溫相持續18日不見下降者。早期妊娠的可能性大,若高溫相持續3周以上,則早孕的可能性更大。2、宮頸粘液檢查:若宮頸粘液量少質稠。涂片鏡檢不見羊齒狀結晶,應考慮為早期妊娠。3、放射免疫測定:去醫院抽血測定血中HCG,如升高即可診斷早孕。4、B超:6周可見肥襄。7周可見胎芽,8周可見胎心博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