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的,都是,她的,事情
提問: 他沒有安全感,我到底要不要領證? 問題補充: 他一星期前在馬路邊向我求婚,是在我為一些矛盾提出分手的時候!我哭訴了很多要求分手,他很久沒有說話,突然就對我說了去領結婚證的要求。
這就是他為了向我保證愛情而做出嗎?我們戀愛半年了,可是他從來沒有說過愛我,我非常愛他!
我比他大5歲半,今年已經30歲了,有過一次失敗婚姻,但是沒有小孩。他父母一直不知道我們之間的戀愛關系,我媽媽也總覺得他不可靠。他的意思為了避免麻煩先斬后奏。
他一直是個陽光活潑的男孩子,總是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他,對我產生嫉妒和敵意。
其實雖然他比我小,可是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我屬于家族遺傳的年輕,什么“女人老得快”等問題在我身上不會出現。
他不是最帥,也不算有錢,他什么地方那么吸引女孩子啊?而且他總是和女孩子有些曖昧的玩笑和舉動,所以到現在我一直沒有安全感!
他一直說為了我們的將來努力賺錢,可是他有錢的時候也沒有積蓄,根本就是個“月光族”。努力賺錢也算是一種愛的表示嗎?
今天娶了結婚證件照片,他就是不肯讓我放進他的錢包。
這是什么意思呢?是不習慣還是根本不愿意別人看見?
我不想將來再離婚,更不想和別人共享一個老公!
他曾經背叛過我,雖然沒有實質性的精神或肉體出軌,我仍然不能釋懷,這個結婚證到底要不要去領啊?
我想:如果我結婚也許會后悔幾年,如果不結婚也許后悔一輩子。
他的星座是摩羯座,應該不會一時沖動。我問他是不是考慮清楚了?他說他考慮清楚了!我還是很擔心他不能夠承擔作為一個法律上丈夫的責任。25歲也不算很小了,到底他對結婚是不是經過深思熟慮呢?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萬分感謝!

他一直對我很好,他是個不會斤斤計較的男人,從來不會約束我和別人交往,也不會管我的其他私人問題,給我很大的自由空間。
我曾開玩笑問他如果我反悔了不領證怎么辦,他說不許你反悔!
可見他還是很在乎我,可是他為什么不會吃醋呢?
他母親和小姨當我面說要給他介紹對象,他聽了沒有說話。
他說要讓我懷孕,他父母就不好反對了。而且今天ML就沒有用TT。
他曾經說過不喜歡小孩,養起來太麻煩,可是為了我、、、 医师解答: 你應該相信他的。你說的這個人就好象是我一樣的。我的女友比我大七歲了我們還是相隔兩地的,我說不準著個是不是叫做愛 。但是我一天沒有她的聲音就好難受的,以前我也是一個陽光男孩,現在的我好象蒼老了許多,有了她我會失眠會傷心,許多許多沒有過的事情我現在經歷了。我想要和她結婚。愛他就不要想的那么多 ,要不以后后悔怎么辦抓住眼前的愛情,為了愛情在犧牲一回又能怎樣呢,經歷的都是些美好的事情,結婚吧祝福你們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