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有,而不,必要,問題是左輸卵管開窗術后,右輸卵管
提問: 我能正常懷孕嗎? 問題補充: 請教專家: 我今年已經29歲了,于1998年宮外孕割除右輸卵管,不幸的是今年元月11日又是宮外孕而對左輸卵管做了開窗術。我想請教專家我是否還有懷孕的希望?如果可以該注意些什么?最早懷孕時間可初步計劃在什么時候比較合適?我很想要個baby.謝謝您對我的問題的回答。 医师解答: 右輸卵管割除還有左輸卵管可以懷孕;問題是左輸卵管開窗術后是否還通暢,是不是因粘連而不通,必要時去醫院做左輸卵管通暢試驗,還可用介入手術重新打通左輸卵管。只要左輸卵管通暢就有懷孕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