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的,都是,半夜,老公
提問: 老公老是愛撒謊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老公是個哥們義氣很重的人,而且很愛玩.經常很晚才回家,但經常說謊是為了工作.為此我很生氣,也吵過架.也好言勸過他,"不要說謊,玩就說是玩我可以理解."但他一直改不了,我很苦惱,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也是我老公常常發生的,他也愛玩,愛麻將,常常到半夜才回來呢,在我懷孕的時候還有半夜才回來,還跟我說是因為活沒干完呢,后來我知道了,說了他,可是也不怎么管用,一直到現在也是這樣,我嗎,沒什么辦法,也說過不要總說謊,玩就玩了,可是后來想,我老公也是怕我生氣才這么說的,所以我認為你老公是心里有你,怕你生氣才會這么說的,很多男人都是這么想的,這就是善意的謊言,我認為只要他不做對不起你的事,那就行了,不要要求太高,自己開心就好,要不然會活得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