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那就,很清楚,要你
提問: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主要問題在我,我一直沒上班,出去找工作碰壁就不愿意在出去,在家當少爺慣了,心理承受不了;還有就是我管的她太嚴了,沒給他自己的空間,她壓力太大了,還總愛耍小性子;我錯的很多很多,我現在想改掉我的毛病,可她已然不在信任我,我該怎么辦??真的分手讓她幸福開心??? 是我愛耍小性子,別誤會了。 医师解答: 你已經很清楚她離開你的原因,那就好好改過吧,如果她仍愛你,她會不舍得你的,希望你可以振作起精神,為了你們的將來而努力,相信她會回到你的身邊的。

她現在要的不是你的解釋,和你的發誓之類的東東,而是要你付諸行動,以你的行動來贏得她芳心,相信她會回心轉意,再回到你的身邊,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