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先兆,任其自然,好了,如有
提問: 我能要這個孩子嗎? 問題補充: 我們夫妻本來沒準備要孩子,但現在突然懷孕了.我該怎么辦?1、上次月經大概是2002.11.1日左右,我是12.10日去醫院做的檢查;2、檢查懷孕后,我就和醫生說不想要,醫生就讓去做了B超,醫生下手也挺重,這會對胎兒有影響嗎?3、我于三年前已經做過一次藥物流產了。4、這幾天陰道總是出血,但血量不大,同時拌有小腹陣痛;5、象這樣的情況我們能要這小孩嗎?懇請專家給予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1、既來之,則安之2、做B超,下手重,雖有影響,但還不致于引起流產3、三年前做過藥流,不影響這次懷孕4、可能是先兆流產,但要排除外孕5、順其自然,如果孩子執意要來,咱們也不能拒絕不是嗎:但如有先兆流產,也不必保胎,任其自然淘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