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女朋友,你要,我怕,初吻
提問: 在QQ上聊天會對一個第一次聊天的陌生人說關于初吻給誰的假話嗎? 問題補充: 我上次用我朋友的QQ無意在網上和我女朋友聊了一次她不知道是我.我加了她.然后問她關于她的初吻給了誰和上大學的時候有沒有談過戀愛話.她回答的和我以前問她的都一樣:都是給了我.請問:在QQ上聊天會對一個第一次聊天的陌生人說關于初吻給誰的假話嗎?會不會是她很想得到我,在自己內心里已經把自己說的自己都相信了呢?



医师解答: 這種測試。。。。
我初中就玩過拉 是我女朋友測試我
不過被我察覺拉
首先你要自己想想看
你會和第一次見面的人聊初吻的問題不?
我怕你女朋友察覺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