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住,的是,一段日子,我是,我也
提問: 我表弟長期住在我家,關系怎么處 問題補充: 我17歲的表弟因為上學長期住在我家,可他的一些行為習慣我實在受不了,比如上廁所不沖水、洗漱完了弄滿地水也不擦、回來晚了我們都睡了他卻無所顧及的開亮所有燈,并且動靜很大,我幾次想說他卻又礙于面子開不了口,因為他又不是不懂事的小孩子,您說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是這樣認為的:不管別人住在你家,還是你住在別人家都會有矛盾的,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同,有的事情真的是不好處,因為我也在姨媽家住過一段日子,而也有人在我家住過一段日子,只有什么都不說了,忍忍算了,最好別說,否則會引起更多的予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