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孩子,出了,你能,跟你,你了
提問: 我對不起我哥們!!!! 問題補充: 小學的時候,我哥們在我家門口和我玩。他拿著個玩具汽車(F1賽車的那種),玩著玩著他突然走了(好像是他奶奶叫他吃飯或者別的什么事情),我突然發現地上放著他忘記帶走的小汽車,十分的喜歡。突然媽喊我,說要帶我曲姥姥家曲,我于是拿起小汽車,放在媽媽的包里。
后來到了姥姥家,我把小汽車給了表弟。幾年后,我跟我哥們坦白了這件事,雖然他只是笑了笑,沒跟我要小汽車,但是我覺得對不起他!
你們說,我是不是個壞壞啊?
嘿嘿 医师解答: 不是,我反而覺得你很誠實,因為你對哥們說出了真相,說明你能知錯能改,是個好孩子.他沒有跟你要回那小汽車,也說明他已經原諒了你了.你不要對這件事耿耿于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