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值,激素,催乳素,卵泡,提示
提問: 我希望有個寶寶,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專家: 您好!我已結婚兩年,我和我先生一直希望有個寶寶,但我一直未孕.到醫院檢查,最初查出陰道炎及附件炎,多次用藥,基本治好.但有時覺得左下腹隱隱做痛.我每月痛經,醫生說這也對懷孕有一定影響,現在經常飲用姜湯,情況有所好轉.這幾個月進行了基礎體溫測試,波動很小.由于我定居國外,進行治療非常麻煩,加之語言不通.非常希望專家能夠幫我解決問題,像這種情況該如何治療?2003年七月我將回國,在這半年里,我是否需要做些準備?十分謝謝! 医师解答: 1、可化驗血中的促卵泡成熟激素、促黃體生成激素、催乳激素、孕酮等。2、LH、FSH值測定:FSH正常值是5.2-14。4mv/ml,LH正常值是1.8-7.4mu/ml.FSH,LHw值過低提示丘腦-垂體功能障礙。兩者隔提示卵巢功能障礙。LH高值、FSH正常時高度懷孕多襄卵巢。3、催乳素測定:PRL正常值為25ng/ml以下,超過此限可診斷高催乳素血癥。治療:1、克羅米芬療法:觸發排卵;包括CC-雌激素療法;CC-孕激素療法;CC-溴隱亭療法,CC-HCG療法等。2、黃體機能刺激補充療法:HCG肌注;黃體酮肌注;安管黃體酮口服。3、HMG-HCG療法:HMG二人絕經期促性腺激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