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是,好朋友,做作,也是
提問: 友誼的煩惱 問題補充: 害怕她有時的眼神,討厭她有時的口氣,覺得有些事情她做的好做作!哎!可偏偏又是我最好的朋友,其實這些我是可以接受的,可是我又不想讓她那樣的去做……畢竟她生活的是在一個大集體。旁人是不會和我一樣去接受的,最終!我向她說了出來。可是她當時的反映……她哭的好傷心。
問題補充:我之所以說出來,我就是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如若不然我想我是不會去說的。要知道我所說的并不是我個人的看法。我不是住校生并不了解一個人的真正樣子!我只有每天的六節課,才能看到她。她一有心事就會告訴我,我也一樣!她周圍的朋友在背后向我說了出來 我沒理由不告訴她的…… 医师解答: 你告訴她是對的,但是你的方式可能不是很好。可能她真的有點做作吧,但是我相信她為人應該還可以,只要你說的婉轉一點,有技巧一點,應該還會對她有幫助的。

被別人在背后說肯定會不好受的,但是幸好有個好朋友告訴她,我相信她還是會理解你的,畢竟說她不好的并不是你。你應該勸她改,否則對她沒好處的。

另外,你應該也了解你的好朋友吧。她是不是真的做作,還是本來就是這樣的,你應該也是比其他人清楚的。如果是別人中傷她,那么你就有必要糾正別人,而不是讓她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