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要用,很舒服,本草,洗面
提問: 我皮膚高度過敏,但夏天快到了,不知能用什么護膚品? 問題補充: 我臉部的T區特易冒油,但別的地方又易干,用過幾個牌子的洗面奶,都過敏,希望大家能給我介紹些用品,不知哪個牌子的比較好.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想你最好用純天然植物提取的化妝品
看來你的皮膚嚴重缺水,所以你選擇化妝品要注意以下:
洗面即然也過敏,那我推薦你用安利的洗面皂,成份是蜂蜜和甘油,用后很舒服,應該適合你的皮膚,68元,三塊,可以打折的。
水水不要用含酒精的。
你很缺水么,所以可以多用保溫凝露,比如ZA的,98元;如果考慮價位,可以買本草相宜,28元,網友說性能可以和H2O相比,在大超市里都有賣。
因為過敏嚴重,所以你可以用一點好的隔離,對你的皮膚抵制外界傷害有很大的幫助,ZA隔離,68元,性價比很高的,同時有防曬功能;嘉娜寶隔離,180,用上去臉上沒有特別感覺,很舒服;
盡量不要用彩妝,因為含鉆量大,你的皮膚不適合,還是從調理入手吧。
平時多喝點水,注意補水和皮膚的清潔。
還有一點很重要,不要買那些不知名的小牌子,在正規的商場買化妝品,一旦皮膚出現問題,是可以憑發票退換的,買化妝品時最好能先用試用裝,合適再用。
希望你度過一個愉快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