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痛苦,你是,一是,二十年
提問: 他時而熱情似火,時而冷若冰霜,時而唱高腔,時而溫文而雅,哎,真不明白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第一次見到我后,他就向我表白了,并征求我意見,我說他只是一時沖動,他說不是的。
后來兩個人就來往了,很親密了,剛開始他還很在乎我,后來因為我拒絕和他在車上做愛,他生氣了,20多天不理我。
然后我們還是和好了,見面時他很冷漠。
我和他討論兩人的關系,意見不和,我提出分開。
后來我約他吃飯,他在飯桌上唱高腔。
之后他和我說要分手,沒有理由,我和他什么都不可能。但他想和我做最好的朋友。
我真的很傷心,在我付出真感情后,他卻要退出,我是很癡情的那種人,我不知道今后該怎么辦?放下自尊去愛他還是不再理他?
請大家分析后幫幫我。 医师解答: 如果給你100萬,有兩種選擇.一是一次性拿,現在就可以,另一是分二十年拿。你會選擇哪種。
毫無疑問,你會選擇第一種。因為第二種的不可知因素太多了,有可能有,有可能一分都沒有。

同理,你是愿意一次性承受痛苦,還是一輩子承受痛苦。


會作選擇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